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一帮一,并肩迎期中”活动
2020年11月17日09时39分    阅读:164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一帮一,并肩迎期中”活动.jpg

11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习一帮一”活动在闻道楼1107与1108正式开课。大二大三具有丰富学习经验的优秀的小老师们及在各科学习上暂时有困难的大一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一帮一”活动是材料工程学院每学期举办一次的传统学习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帮助暂未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大一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活动开始,小老师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历程以及学习经验与技巧,让大一的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方法对于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大一的学生积极踊跃表达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小老师们也热心为他们解答疑惑。至此,为时两个小时的一帮一活动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形成互帮互助、合作讨论的良好学习风气。同时,有利于大一学子更好地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一帮一,并肩迎期中”活动2.jpg

(舒云鹏/摄影 朱怡婷 舒云鹏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