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从‘学四史’,看学生干部成长”主题教育班会
2020年11月17日15时42分    阅读:211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111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明史爱国,近期汽车工程学院在全院各班级内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以“从‘学四史’,看学生干部成长”为主题,由学院组织的“四史”宣讲团成员担任各班班会的主讲人。本次班会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学习四史与学生干部成长”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学生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于“四史”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让初心薪火相传。

22222.jpg


(温杰/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