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
2020年11月19日09时37分    阅读:210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小13871323.jpg

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团省委组织部杨义胜、校团委书记殷颖、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以及团学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团委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参加校团代会、学代会的代表。

开幕式上,团省委组织部杨义胜对我院团学工作在专业文化共享共融、实践文化蓬勃深化、科创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希望接下来团学工作继续发挥思想引航作用、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立鸿鹄志,充分发挥时代先锋作用。

校团委书记殷颖殷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共青团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高举旗、勇当先;在增本领长才干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当好桥梁纽带、服务事业发展上勤于思、见于行。

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在各方面的优秀成绩,提出了今后发展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引领团员青年;突出基层基础,有效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进一步用心用情,有效服务联系团结青年,并希望全院团支部、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要始终竭诚服务,促进团员青年全面成长成才;要推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

本次团学代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作的团代会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凉作的学代会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院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当天,院团委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院学生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团委和学生会班子成员。

34f9606256b6fec254d0e031e0f4ebb4-sz_942577.jpg

5c5b5349e3fa616fdc7e5eef60f1fc4a-sz_9305824.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