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9日14时44分    阅读:204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708CAC26FFC144450935B30E13EBD125_副本.jpg

11月17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汽车工程学院求真楼一楼报告厅进行。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鲍市城主持,校团委书记殷颖,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团委书记宋佳玲、团委副书记刘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煜杭及全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江春华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向学院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江春华肯定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一要立足服务、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党团共建寻特色找亮点,希望学院青年能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中去。

校团委书记殷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团学组织建设、文化塑造、志愿服务、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殷颖也对学院团学组织寄予了期望,希望汽车的青年学子能高举旗子、勇当先,能增加才干、练就真本领;希望学院的团学组织当好桥梁纽带,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学代会议通过了学院第一次团代表会工作报告,第六次学代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第一届团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及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最后在奏唱国际歌后退场,顺利闭幕。

2DB6D2EA7015BFBFC0EA0615FB15EBF5_副本.jpg

F7F0D1F87546D8E5F26066A734999C41_副本.jpg

2汽车_副本.jpg


(钱伟程/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