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9日18时09分    阅读:307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大学生基本功展示.jpg

9月25日至9月27日,2020年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师范学院林友、陈玮等老师带队参加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既集中展示了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又检查了全省高校音乐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收到省展示活动通知后,师范学院精心挑选参加活动的学生,并组织教师培训以提升教师的指导能力。在准备活动过程中,参赛师生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增强专业素养,训练优良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此次佳绩的获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省共有19所本科院校参加,我校获得团体第九名,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是我校历年最好成绩。肖悦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周紫嫣、肖悦、花时雨获得微课单项奖,花时雨获得舞蹈组单项奖第二名,周紫嫣获得中外乐器组单项奖第8名。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学生良好的基本功,是参赛师生团结协作、刻苦训练的结果,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训练中,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王佳雯/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