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你好,志愿者”活动
2020年11月19日23时09分    阅读:159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你好,志愿者”活动.jpg

近日,由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及常熟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你好,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活动于闻道楼1110开展院内选拔。此次选拔由材院青协办公室组织,本次活动面向材院全体学生。

在本次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通过讲述自己的志愿经历,总结以前志愿经历以及作出对未来志愿的规划来进行各自生动的演讲。志愿者们的演讲都各具特色,令评委们眼前一亮。此次选拔由老师、主席、青协内部人员及现场同学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张淑倩和魏志颖同学也将代表材院参加校内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同时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


(段沁纹/摄影 段沁纹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