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辛勤劳动,携手共建洁净实验室”活动
2020年11月19日23时11分    阅读:156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辛勤劳动,携手共建洁净实验室”活动 .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监察部招募多名志愿者于敬行楼,进行打扫实验室的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实验环境。

活动开始前,五位志愿者在敬行楼下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前往相应的实验室,简单分配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开始了相应的工作。志愿者们手持抹布、拖把等工具,认真清理着实验用具上的每一处灰尘,每个人都认真负责,都在为维护实验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终通过大家的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实验室焕然一新,此次打扫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清理的实验室区域,还为同学们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展现出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不怕吃苦的良好品质。


(方常盛/摄影 方常盛 陆林池/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