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赴苏州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2020年11月20日08时48分    阅读:261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苏大张海教授实验室参观_副本.jpg

11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副院长何力佳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师代表一行9人,赴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张海教授课题组开展学科建设研讨与科研合作交流。苏州大学张海教授课题组给予热情接待。

会上,葛如海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发展现状,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何力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借助张教授的平台打造团队,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刘万辉教授针对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积极参与、高效融入以及努力实践的强烈共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及实验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张海教授给大家介绍了近几年课题组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业绩,并带领大家参观课题组的检测分析平台,加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


(欧文敏/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