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11月20日10时53分    阅读:221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动员大会1.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东湖校区志道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宗根、副组长陈国强,成员俞进伟、陈丽萍、仲云香出席会议,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陈国强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巡察组组长沈宗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我校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并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三、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跟进落实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要直面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将以巡察监督为动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发展更上台阶。

会后,第一巡察组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巡察组专题听取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一个月。巡察组工作期间(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2月17日)在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西南角(通向地下车库入口处)设置巡察工作联系信箱,巡察办公地点在东湖教工餐厅二楼203室、205室,开设联系电话:52252007,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6:45;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大会2.JPG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国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