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0日14时04分    阅读:159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圆满结束.jpg

11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新老生篮球赛决赛。新老生篮球赛由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发起,全院各班积极参加比赛。经过两周激烈角逐,安工181与应化182两班进行最终决赛。

伴随哨声响起,球场上气氛急剧攀升,两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双方球员状态十分良好,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应化182占据微弱比分优势。中场休息时间,球队女生代表罚篮,安工181女生代表凭借精准的投篮成功反超比分,给予应化182球队十足的压力。下半场比赛,双方球员鼓足干劲,凭借超人的意志力在球场上奔跑,打出多个高难度进球,赢得全场欢呼。在比赛最后十秒,应化182球队依旧落后五分,但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选择继续奋战。安工181也毫不示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哨音吹响,最终比分定格在49:46,安工181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展示了材料学院学生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风采。比赛也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比赛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舒云鹏/摄影 张怡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