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仰公开课
2020年11月20日16时16分    阅读:245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仰公开课.jpg

11月18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仰公开课。此次会议由团委委员孙润雨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孙润雨组织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为学生们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文件,进行案例分析,对会议中提出的六个目标加以说明并指出实现重要目标所需的重大举措。最后,孙润雨组织故事分享会加深学生的认识并就会议内容向参会成员进行提问,参会的学生们发表学习感悟,他们表示此次会议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收获丰富。

此次信仰公开课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加深材料学生党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的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支部活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奠定基础。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仰公开课2.jpg

(李梓木/摄影 殷文静 李梓木/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