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大一学风座谈会
2020年11月20日18时48分    阅读:15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大一学风座谈会.jpg

11月2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开展大一学风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习部部长黄玉娜主持,特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会议,20级各班班委参加。

首先,各班副班长就近期各班学习情况与纪律学风建设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近期各班学习情况、考勤情况以及课堂纪律都比较良好。副班长表示班级早晚上交手机的情况表现良好,但少数同学存在不交或带两个手机的现象。此外,各学委表示:课堂上绝大多数老师尽职尽责,但部分老师存在缺少课外交流,上课平淡、生硬,讲课过快等问题。会议最后,谢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虽然近期我们学院学风、课堂纪律表现良好,但也不能放松心态,各副班长多注意不要出现模型机和手机壳入袋的现象,同时鼓励大家,大一学风非常重要,需同学们共同努力。”

此次学风座谈会及时对各班学风问题进行总结并讨论出解决方案,加深了各班班委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加强各班学风建设以及纪律制度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为今后学院的学风氛围建设夯实基础。


(邰琳琳/摄影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