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决赛
2020年11月21日16时41分    阅读:194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1月20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此次活动由材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与商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开展,曹旭飞与包怡雯主持比赛,两院学生一起参与比赛。

竞赛分为自答、自选、你画我猜、抢答四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人文历史、科学技术等知识储备以及应变思考能力。曹旭飞、包怡雯一同讲解比赛规划和竞赛规则,竞赛在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成员们的组织下,进行的有条不紊,每个参赛选手都认真答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为了放松参赛选手和观众门的心情,比赛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活动氛围热烈。比赛进入决赛抢答环节,五组参赛选手积极竞争抢答,由评委进行评分宣布,最终决出参赛第五小组获得冠军。

此次竞赛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他们了解科普知识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活动也加强了材料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之间得合作交流,为后续两院之间的工作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王文清/摄影 王文清 邰琳琳 李梓木/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