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
2020年11月21日16时43分    阅读:178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59F84CF5DF806480075B5BFD579F584.jpg

11月1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从之厅举办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成员肖云鹤主持,特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学、材料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

肖云鹤介绍表彰大会的议程,谢学就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作总结汇报,回顾了社会实践的组织情况、整体进程和特色亮点。20级辅导员杨蓉蓉宣读表彰决定,对6个优秀团队、3个社会实践先进实践基地、2个优秀调研报告、13个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最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活动鼓励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扎实工作,一如既往的投身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成为广大的青年同学学习的榜样。同时,大会有利于各组织加强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建设,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让材料工程学院的优良院风经久传唱!


(严晓瑞/摄影 张怡 严晓瑞/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