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雅室评比活动
2020年11月21日22时08分    阅读:193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1211605967712294427.jpg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雅室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学工老师和公共权益部成员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新生宿舍及其他年级部分宿舍参评。

本次活动以内务布置为主,创意设计为辅,在确保积极向上氛围的基础之上,突出宿舍的独特性,反映宿舍文化。活动期间,同学们发挥创意,室友间相互合作,认真打扫宿舍卫生、精心准备与设计,通过悬挂装饰画、铺设地垫等手段打造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各宿舍的设计不仅展现了自我个性,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与朝气。检查期间,检查组公平公正,对于不到位之处,检察人员也一并指出并要求有关寝室及时改正。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本次雅室评比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生活环境的重视以及对内务整理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011211605967731279377.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邰玥然 刘欣 毛倩/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