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
2020年11月22日10时20分    阅读:196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122100606_副本.jpg

11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师生篮球友谊赛,特邀学院关工委教师范文鸣指导观看,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篮球队与校篮协队在东南校区体育馆二楼展开交流。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精巧的运球,精确的抢断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队伍的奋力拼搏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激烈,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

旨在传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思想的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的热情和全民健身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此次师生篮球系列友谊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QQ图片20201122100717_副本.jpg

(黄文亮/摄影 黄文亮/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