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20年11月23日11时03分    阅读:268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120141223 - 副本.jpg

11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卡赫技术(常熟)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卡赫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清、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海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党委书记陈友洋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前,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卡赫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清介绍了公司历史和发展状况。徐本连会上表示借助公司教学实习基地这个平台,可为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发展助力。双方本着相互协作、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共建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产教研融合,拓宽了育人渠道,有利于提高机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孙小梅/摄影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