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23日12时43分    阅读:26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和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分别于N2-205、N2-204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震然、王鹭及全院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夏震然和王鹭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从规划《建议》起草、规划《建议》亮点、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五个方面内容。全体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建议》制定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应该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随后,两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党课活动增进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明确了他们自身的责任担当,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

2.JPG

(朱松 邓昊/摄影 朱松 /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