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11月23日12时57分    阅读:210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书记上党课1.jpg

11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在九章楼N2-203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 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专题党课,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长芝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党课。

讲课中,陈友洋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历程以及入党条件、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等的理解和认识。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到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二要不断自我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三要主动向党进行思想汇报,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四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锻炼综合素质。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陈友洋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大学这个人生宝贵阶段,守住初心,担负使命,争当表率,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做一个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刘长芝/摄影 江俊杰、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