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11月23日15时07分    阅读:301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江阴精力汽车调研1.jpg

11月2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一行三人赴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调研。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周琛、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协同创新科科长王黎君;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团员肖卫华、顾毅恒;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周忠、部门经理陈希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琛在讲话中指出,江阴市一直围绕做大做强车船零部件行业拓展工作,希望高校能与企业深度对接,深化校企在科技与人才方面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多方共赢。钱周忠介绍了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技术优势及在汽车高端专用工装设备领域的市场优势,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在设备轻量化、系统开发和稳定性方面开展合作研究,也希望常熟理工学院的教师能够深入一线,积极参与企业研发活动。

沈宗根表示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潜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积极配合江阴地方以及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技术支持,输送合格人才,全方位、多角度融合发展。

交流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在钱周忠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江阴精力汽车公司调研.jpg

现场参观

(胡顺安/摄影 胡顺安/供稿 江春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