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视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年11月23日15时40分    阅读:5406

IMG20201123081543小.jpg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参加旁听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此次学习专题是“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习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校巡学旁听组成员王敏、计雪荣出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陆雪良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央视评论视频《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PPT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并从“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要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作了发言。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夏瑜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切身体会,并结合本人分管的条线工作就如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作了阐述。院长龚声蓉、副院长钱振江也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朱士中对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认为准备充分,谈话务实,联系实际,达到了学习效果。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运用到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来。

据悉,为深入贯彻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我校积极推进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不断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