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0年11月24日09时49分    阅读:580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B03I7030.jpg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校长江作军,常熟市教育局局长陈邵东、副局长唐建雪,以及我校人事处、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此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的有常熟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正高级教师徐建文、高级教师陈丹、高级教师顾素芳、高级教师陈志江,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师潘丽琴,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教师钱建江,常熟市游文幼儿园园长、正高级教师宗颖等七位教学名师。

聘任仪式上,江作军对各单位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向七位受聘教授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希望教授们积极参与到学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过程中,进一步推动教研工作,提升师资能力和水平。陈邵东介绍了常熟市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教授们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常熟理工学院开展好相关工作。

B03I7094.jpg

聘任仪式现场

B03I6974.jpg

聘任签约

B03I7073.jpg

江作军校长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B03I7106.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李妍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