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东南六点半,唤醒青春,跃动心跳”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3时21分    阅读:180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814_副本.jpg

立冬已过,小雪初至。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早晨六点半在东南运动场举办了“东南六点半,唤醒青春,跃动心跳”体育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团委书记宋佳玲及2020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保留了汽车工程学院的特色项目“翻轮胎接力”,又新增了“单绳”项目,更有学生们平常锻炼的“引体向上接力赛”,以及考验同学之间配合的“跳长绳”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情参与,充分发挥了学生们各自的特长,即使在如此的寒冬之下,同学们的热情也不见消减,却更有提升,这不仅体现了新生之间的团队精神,更展现了新生们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

此次学院体育活动,充分调动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参与课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新时代下新青年蓬勃青春的活力,积极营造学院健康、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让我们的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师生强身健体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IMG_5841_副本.jpg

IMG_5843_副本.jpg

IMG_5855_副本.jpg

(宋佳玲/摄影 陈烘明/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