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组织学习“四史”专题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24日13时42分    阅读:2118

QQ图片20201124134933_gaitubao_800x600.jpg

11月2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103举办学习“四史”专题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由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组织承办,各班级代表参与。

活动伊始,参赛同学在管理员的带领下有序签到入座。随后,随着竞赛口令的发出,各位同学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开始答题。活动负责同学认真巡视,保证最终成绩真实有效。同学们纷纷作答完毕后,由传媒联络成员统计分数并进行排名,最后按照名次颁发奖状和奖品。本次比赛电气202班丁思静同学荣获一等奖。学习“四史”专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了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补充了同学们基本的党的知识理论,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对同学们有着深刻的影响。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