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5日13时51分    阅读:3832

2020.11.25.学校与晶洲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jpg

11月25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蒋新一行四人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与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概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设想作了说明。蒋新代表公司向学校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科研团队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沈宗根表示,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要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服务区域企业发展,要把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落地、落实。

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苏州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庄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高端湿制程装备及工艺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主要为应用于光伏、平板显示、半导体等行业的高精密清洗、湿法刻蚀、光阻剥离、显影等高端湿制程设备,并同步延伸相配套的环保及自动化技术,如废液在线回收系统、机器人运用等关键自动化系统。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并于今年获得了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

2020.11.25.学校与晶洲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jpg

签约

2020.11.25.学校与晶洲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jpg

交流

2020.11.25.学校与晶洲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王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