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5日20时58分    阅读:197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1251606309242492407.png

11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闻道楼1106教室组织开展学生作风建设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陶可担任主讲,内容可分为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和党中央致辞,学习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以及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三个部分。

在陶可的讲述下,学生会成员们首先了解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概况。接着,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党中央的致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词和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成员们学习并理解了其中蕴含的丰富精神。最后,在陶可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们学习了此次学联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改进作风》文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通过作风建设理论的学习,旨在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促进学生会组织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202011251606309272962284.pn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贝贝 曹嘉懿 范思琪/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