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20年11月26日09时04分    阅读:3092

202011261606352667144309.jpg

近日,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校学生处选送的参赛项目“‘智小峰’无人清扫车的研发与产业化”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应用型本科组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湛昱老师带队参加此项赛事。

据悉,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社部指导,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赛和全国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学校共1000多万学生参与校级初赛。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9个项目3000余人进入现场总决赛。参赛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个领域。

我校向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积累及培育,注重赛事信息的收集,主动对接赛事举办方,并针对性的组织相应项目参赛。同时注重队伍建设,积极主动配合项目组,开展跨行业、跨学院、跨专业成员的选拔,优化项目组成员的专业结构和行业背景,以便达成最优组合。

202011261606352740849262.jpg

(王学宇/供稿 梁秀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