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
2020年11月26日15时19分    阅读:400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曲20201126163221.jpg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及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等领导在学校热情接待我校来访团。

戚万学指出,作为同样坐落在县级市的省属公办高校,两校有着深厚的交往渊源,有各自发展的特色,也有共同面临的挑战,双方互通有无对于促进发展十分有益。调研会上,马善军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生考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和发展情况,党委组织部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也分别介绍了党建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朱士中对曲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曲阜师大的党建思政、教科研成果、教风学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曲阜师大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借鉴与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建与思政、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清森/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