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安全视频展播活动
2020年11月27日12时24分    阅读:165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1月2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212举办安全视频展播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主办,全体2020级宿舍长、生活委员参与。

此次安全视频展播活动旨在拓展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活动视频由张子怡、郭安旭等七位同学代表主讲,从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多方面详细介绍校园安全隐患。活动在每段安全视频结束后设置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学生们积极抢答,发表各自意见。沈宇涵通过几起安全事例提醒学生们危险无处不在,要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应加强对宿舍违章电器的管理,杜绝宿舍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材料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与技能,为建设平安校园和平安宿舍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曹旭飞/摄影 曹旭飞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