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2020年11月27日17时00分    阅读:2800
供稿单位 / 本站

497bafee1c164d99367a2ca04754d24.jpg

11月27日下,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知新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高燕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联谊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们研讨、表决、通过了三项重要议程。第一,“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正式更名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此次更名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并与兄弟高校保持一致,更加明确了联谊会的组成,扩大了联谊会的涵盖面。第二,更新并细化了联谊会章程。联谊会章程的更新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最后,此次会议应对理事代表14名,实到12名,回收有效选票12张,以公平、正规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会长。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将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统一战线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