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机械工程学院德语朗诵、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0日10时49分    阅读:22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1872.JPG

11月27日18:30我院德语组举办的“2020机械工程学院德语朗诵、配音比赛”在F3-201举行,我院胡朝斌副院长、严妍副院长及中德班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比赛邀请校外耿瑞芬女士及潘巍女士做评审专家。

比赛分初级、中级组两组。选手们通过完美的语音,地道的语调,丰沛的感情,恰当的配乐,对诗歌、影视作品进行全新的诠释。朗诵表演异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23组选手依次登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赛后,校外专家对参赛选手们的朗诵及配音进行了集中点评,并给出了指导建议。

最终陈志洋同学不负众望,凭借对《Der Fischer》的深情演绎将初级组一等奖收入囊中,李升宇同学以一段《Kampf gegen Coronavirus》精彩配音赢得了中级组一等奖。

本次德语诗歌朗诵、配音比赛的开展拓展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学生的德语应用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德语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德语课堂教学。


(高岩/供稿 胡朝斌/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