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营销大赛培训
2020年11月30日11时40分    阅读:17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1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特色实践中心于闻道楼1203举行营销大赛培训,活动由特色实践中心主任郑一鸣主持,全体20级新生参加。

培训开始,郑一鸣为同学们介绍比赛的具体规则。他告知参赛者比赛的具体位置以及补货的地点和方法,并强调了囤货以及比赛结束后货物归还的问题。此外,郑一鸣对参赛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一、同一组同学要合理分工,做好宣传,提高效率。二、可以进行预售,先积累一些经验。他还要求参赛选手不可囤货,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进货。随后补充表示卫生情况也会纳入比赛考核范畴,所以在比赛进行的同时也要保证比赛场地的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们充分了解大赛制度,能够从容地参加比赛,培养学生的商业能力与社交能力,而且让工作人员更加清楚自己所负责的环节内容,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王文清/摄影 秦梦琳 王文清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