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自动控制系和测控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12时34分    阅读:2229


1.jpg

11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控制教工党支部和测控技术教工党支部赴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开展 “学工匠精神,强专业素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共同参与活动。

党员教师和学生参观了苏州凌创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项目管理等。座谈会上,凌创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凌创公司的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以及电气学院往届毕业生就“工匠精神、专业素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工程师认为,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积极关注企业文化,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快速融入团队的能力以及较强的主动性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的更高的要求。

此次党日活动让老师和学生深切领悟到工匠精神。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接下来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做到认真勤恳,一丝不苟,树立起对专业、对职业的敬畏、对工作的执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2.jpg

参观生产车间

3.jpg

合影

(吕志娟/摄影 吕志娟/供稿 陈景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