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0年12月01日13时39分    阅读:3951
供稿单位 / 本站

江校长为声谷技术学院揭牌仪式.jpg

11月29日,“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全球推介会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并正式启动建设。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到会致辞,我校校长江作军出席并为常熟理工学院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我校出席活动的还有副校长姜建明以及校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

“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由常熟市联合南京大学、中国声学学会等共同打造,规划建设声学创新区、声学应用人才培育区和声学制造集聚区,着力打造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资本链“四链融合”产业生态圈。其中人才链环节实施“声学人才矩阵工程”,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和团队,实施高层次人才校地双聘机制,不断扩充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声学工程学科、常熟理工学院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和中国声学学会声学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我校将充分发挥作为应用型高校的自身优势,为产创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撑。

B03I7372.jpg

活动现场

B03I7321.jpg

现场

(吴春年/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