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16时36分    阅读:2030

1(1)_副本.jpg

11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教工支部赴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 “学工匠精神,强专业素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共同参与活动。

党员教师和学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部门,了解了企业生产的软硬件设施及产品的特性和应用领域。随后的座谈会上,生产总监林总就公司历史、发展状况、运营的商业模式及生态系统作了介绍。双方共同建设就业基地、课程建设、教学实习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后期可以进一步在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上详细交流,初步确定合作方向,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师及学生感受到了企业的工匠精神,开阔了专业视野,启发了学术思路。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用精益求精、永不满足、孜孜不倦的行动诠释大国工匠精神,展示了新时期党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2(1)_副本.jpg

支部交流

(饶莹心/摄影 饶莹心/供稿 蒋君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