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部教材获批省高校重点教材建设项目
2020年11月29日10时57分    阅读:339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进行了公示,全省立项建设重点教材515部,其中修订教材165部、新编教材350部。我校6部教材进入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为历年省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获批数量之最;学校将加强管理,重点支持,帮助正式出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重点教材建设工作,将其纳入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总体规划,并通过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等项目,着力扶持打造一批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材,加强重点教材立项资助,加强纸质教材、新形态教材、数字教材的有机结合,逐步实现教材建设的立体化和多样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省高教学会公示链接: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075


附件:我校获批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教材名称主编教材类型
电动汽车技术及应用陈庆樟新编教材
工业控制网络与通信徐惠钢、王小英新编教材
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张惠国、钱斌新编教材
教师语言技能王健新编教材
高等数学常建明、吴月柱、李上钊修订教材
教育研究方法顾永安修订教材
(马军伟/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