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女子篮球比赛
2020年12月01日15时13分    阅读:198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011606806896716694.jpg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了女子3v3篮球比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十支队伍,学生会体育部负责本次篮球比赛。

首先,由裁判带领参赛的同学做好热身准备工作,防止比赛过程中有意外发生。接着,她又给参赛选手明确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让参赛员对比赛有了清楚的了解。最后,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正式开始。由一组对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互相切磋与较量,最终决出六组优胜队伍。第一名是湖人总冠军队,小组成员分别是蔡千千、晏启月、李明珠,第二名由陈安、徐敏燕、薛淑婷组成的讲武德队获得,第三名是范张玲、石雨恬、田丽悦的长腿靓女队。随便赢赢队、三只松鼠队和杠就是你说的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名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自己有了体能上的磨练与心灵上的鼓舞。同时,在此次活动过程中,让参赛者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竞争的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深刻的体育精神与规则意识,展现了外院的运动风采。

202012011606806914934259.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余海燕 倪思琦 /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