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01日17时20分    阅读:1792

图片2.png

12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总结交流会在九章楼N1-308举行。

颁奖仪式上施浩楠同学指出本次竞赛旨在深化“四史”主题教育,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帮助青少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使他们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新时代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施浩楠同学为本次获奖的6位同学进行颁奖,分别是一等奖周梅霞,二等奖曹岚、邓玉洁,三等奖邓洁瑞、邵威、高毅。最后,周梅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自己会继续深入理解学习“四史”,会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对未来。学习“四史”,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倪珏/摄影 倪珏/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