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三走”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2日09时18分    阅读:198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E1449A42EF6742271C1DE51B4E0EF48E.jpg

近日,商学院“三走”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在风雨操场开赛,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比赛双方分别由教师和学生组成,比赛过程中,两队实力相当,场面胶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上师生娴熟的技巧、绝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

师生三走篮球赛不仅是一场篮球赛,在激烈的篮球对抗的背后,是师生之间友谊的见证,更是我院“师生三走”运动的延伸,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友好,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91E756E78C37AA2565A0FE92F34593BE.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