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邀沙钢集团举行校园宣讲招聘会
2020年12月02日14时39分    阅读:168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于闻道楼2111举行校园宣讲招聘会。此次宣讲会由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主讲,面向全体大三、大四学生。

宣讲会上,沙钢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介绍了沙钢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特色、核心理念,以及公司本年度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入职后的工作环境、发展空间、晋升途径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他表示公司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是首批国家生态城市,公司在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产业板块,并陆续投入百亿元致力于企业绿色发展,且公司已连续12年跻身世界500强。工作人员不仅待遇优厚,拥有的福利也非常众多。宣讲结束后,沙钢的工作人员对感兴趣的学生们做了简单的了解,并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让他们更直观地认识了常熟理工学院高质量优秀本科生。

本次宣讲会为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进一步加强了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本校的合作,为将来更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2.jpg

(曹旭飞/摄影 曹旭飞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