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0年12月02日16时49分    阅读:6299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01202165224.jpg

12月2日上午,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思政教育校地共建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宣传部副部长吴涛等陪同调研。

会上,吴晓红表示常熟要充分依托常熟理工学院的思想政治教师资源,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探索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校地合作途径,进学校、进社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借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传播到广大青年中。王任表示,我校正在开展网络名师、思政品牌课程等项目,通过挖掘 “王淦昌”精神等常熟地方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形成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优势,希望今后能够得到地方政府更多支持,进一步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校地合作,为共同建设美好新常熟作出贡献。


(徐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