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处党支部开展“美好‘食’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08时40分    阅读:3526

1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校园“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资后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好‘食’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在东湖校区南食堂开展,主要是在食堂内部醒目位置张贴“美好‘食’光”宣传标语及温馨提醒。在支部书记季益飞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各自分工,有的负责粘贴双面胶,有的负责爬上扶梯张贴,有的负责控制张贴水平和垂直度,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张贴的宣传标语整齐划一,把资后处“创主动服务、创高效服务、创规范服务”的“三创”精神进一步落到实处。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从珍惜一粒米、一餐饭开始,做节约粮食的示范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共同行动,向浪费陋习告别,让勤俭节约在校园蔚然成风。

此次党日活动,部分党外人士、群众受邀共同参加,此举旨在引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自觉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增强服务学校的自觉自信,为提升后勤保障服务与招投标工作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22.jpg


(屈伟/供稿 季益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