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开展虞山采风培训活动
2020年11月01日10时18分    阅读:3765
供稿单位 / 本站

083bb0dc5598decf9b2c02f140c5de7.jpg

11月1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融媒体中心成员一同前往常熟虞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相机、无人机、稳定器等摄影摄像器材使用技巧学习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媒体部成员杨五一主持负责。

活动中,杨五一从基础理论、摄影构图、相机和稳定器的使用、拍摄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秋日虞山风景摄影为例,向大家展示了各种设备的实际使用方法。无人机操作也是融媒体中心成员需要掌握的一项重要技能。杨五一将登山活动和专业知识讲解结合起来,成员既了解了摄影摄像的基本知识,也拓展了的视野。经过培训,成员们逐渐掌握了这些器材的基本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践操作和就地采风,整个培训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引导融媒体中心新成员正确使用相关设备,为大家提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同时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融媒体中心成员间的团结合作,对日后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提升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QQ图片20201207100141.jpg

QQ图片20201207100203.jpg

(肖淑瑶/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