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0年12月03日13时08分    阅读:183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于大活一楼举办了校园招聘会。二十九家企业出席此次招聘会,招揽本校各式人才。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辅导员李金星参加活动,本次招聘活动面向全体大三、大四学生。

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了众多就职岗位,参会企业大多分布在经济发达的地区,以苏州、上海居多。其中,江苏驰耐、苏州中来、上海纳尔等多家公司招聘岗位与材料、化学、安全工程专业息息相关,十分适合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选择,学生们也对此关注甚多。江苏丽源、上海翙翊贸易、无锡和硕等用人单位提供的研究性高质量岗位炙手可热,竞争较为激烈。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点位前都排满了咨询的学生,大四的学生们毕业在即,对未来的道路满腔热忱,在咨询与比较后都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并进行简单面试。除毕业生外,现场还有许多低年级学生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了解当前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对自己进行一次全面测评,以便更好的调整职业规划,为将来的职场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最新的就业咨询和投简历的良好平台,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体验招聘场面,提高应聘和就业技巧,也让他们通过这个招聘会深入了解目前市场情况,更清晰的剖析自己,为自己想走向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活动达成了多方企业与学校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

2.jpg

(舒云鹏/摄影 朱怡婷 舒云鹏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