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04日09时23分    阅读:2095

5_gaitubao_800x601.jpg

12月2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103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承办,电气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顾政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共分为三个环节:“视频观看,宪法知识竞赛与记录微感悟”。在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视频中的案件讲解,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安全知识,在成长路上筑起一道“防火墙”。在宪法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答题,得分较高,展现了对宪法知识的良好掌握与理解。最后,同学们提交了宪法教育学习微感悟,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宪法的机会,还加强了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并能够为新时代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