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访学回国人员报告交流会
2020年12月04日10时10分    阅读:217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ZHANG1.jpg

12月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访学归国人员报告交流会在志道楼102会议室召开。张技术博士介绍了访学期间的工作、生活及体会,全院教师参加报告会,陆鑫院长主持会议。

张技术老师介绍了他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1年多的工作、生活经历及收获。重点分享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科和专业情况、跟导师王幼江教授开展项目研究的情况、参加校园学术活动情况、以及生活方面的感悟等内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最后,陆鑫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科和专业建设是全院教师共同的事情,只有老师们强起来,学院才有希望,学科和专业建设才能显成效。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为准备出国做访问研究的老师们提供了参考,更鼓舞了全院教师为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奋斗的干劲。


(吴晓宇/摄影 李亚/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