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业社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4日13时42分    阅读:163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12041607060663775959.jpg

11月27日至12月2日,外国语学院社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活动。KBS韩语社、德语社等专业社团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11月27日晚,KBS韩语社组织开展“四进四信”的主题活动。活动伊始,社长徐颖对“四进四信”的含义进行了深刻阐释,接着,通过引述“四进四信”提出的背景,引导社团成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徐颖组织社员探讨了“四进四信”的重大意义,社员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此外,外国语协会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微党课教育活动。陈树林同学通过鲜活的案例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认识,叶瑞同学则以趣味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深入领会“四进四信”的精神内涵。德语社紧接着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讲故事》”的活动。全体社员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相关视频并发表感想:要在实践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理解,牢固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争取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202012041607060703646230.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戴文燕 孟蓉蓉 曹颖/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