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凌建军参观电气学院创新实验室并与学生党员亲切座谈
2020年12月04日13时50分    阅读:2536

DSC_2995_meitu_3.jpg

12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凌建军同志来我院指导交流。凌建军同志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并与部分学生党员深入交流。

在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参观中,凌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良好的学生创新氛围,动员教师坚持不懈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多动手操作实践、多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DSC_3013_meitu_4.jpg

在与学生党员的亲切会谈中,凌建军同志指出,新时代的劳动先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实际劳动过程中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要求为准则,坚持在劳动实践中的不断学习,争做学生队伍中的榜样。新时代的劳模精神进校园是十分必要的,凌建军同志传达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成为我院教师修身进取与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我院师生将继往开来、争做新时代奋斗先锋。

DSC_3000_meitu_2.jpg

(张贻钦/摄影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