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2020年12月07日11时18分    阅读:175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拔河比赛4.jpg

为建设一个良好的体育氛围,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切实提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商学院举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于12月7日开赛,学院各个专业的代表队积极参赛。

比赛一开始,裁判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各组队伍之间的比拼顺序。经过一轮的比拼,八组队伍成功晋级。接着进行第二次抽签,比赛以两队进行比拼的形式进行。各个队伍齐心合力,他们的领队口号响亮,到场观众情绪激昂,现场呐喊助威声不断。比赛过程中,物流管理202班与工程管理201班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的最后,在领队有条不紊的带领下,工程管理201班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了解,使得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更培养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钟懿 丁诗雅 张睿/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