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赴通快(中国)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7日13时34分    阅读:181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png

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赴太仓通快(中国)公司开展以“‘精绘初心画’细作‘使命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在展厅对通快(中国)公司的创建历史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通快集团下属的一个子公司,自2000年开始在中国的直接投资。通快集团总部在德国迪琴根具有80多年的机床生产历史,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

2.png

接着大家进入通快生产车间,参观了先进制造工艺的产品生产过程,产品馆内展示了通快公司设备生产的高端产品。最后,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与通快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地调动了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常熟理工学院与该公司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上取得更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马文斌/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